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帳篷透氣織物的透氣性是雙向的

除pU塗料外,國外紡織公司利用化學有機聚合物技術開發了許多新型的高功能塗料。這些塗層具有較強的通水功能和良好的透氣性,被稱為“呼吸織物“。透氣性的原理是塗層是一種多孔膜,單孔徑小於氣水分子,大於液態水分子。這樣,外界的雨水就不能通過塗層,人體排出的水蒸氣就可以滲透到外界。我們知道透氣織物的透氣性是雙向的,當外部濕度較高時,水分也會滲透到織物內部。尼龍布的質地主要取決於尼龍絲的質量、紡織密度、染色工藝和紡織工藝。
城市帳篷提供多種不同類別的帆布帳篷及遮陽篷,如:天幕式帳篷、摺臂式帳篷、拱形帳篷、設計式帳篷及廣告式帳篷。
該公司的尼龍面料,其耐磨指數比普通尼龍好幾倍。170t,190t,210d 及以上密度的尼龍織物。國外專業帳篷采用指定進口材料,普通帳篷采用韓國生產的尼龍布。韓國的紡織塗層技術和縫制工藝比中國好。低檔帳篷的內帳采用尼龍布或普通紗布,中檔帳篷的內帳采用密集的細紗布,保證良好的透氣性和防蚊功能。杆材強度高,回彈性好,鋁杆比玻璃纖維杆要好。
是目前最好的棒碳棒,鋁是向下,然後向下一玻璃纖維,最後鐵(除了部隊幾乎沒有用的)。大多數從訂單的價格和性能點上的鋁合金棒的是鈧鋁合金,7075T9,7001T6。不僅抗風性能帳篷質地直徑帳杆,也是套帳杆的數目越多,普通帳號棒拷貝數,更好的防風性能。兩組普通10噸耐鋁棒的約7-8風。3台防風林鋁杆是可在約11暴風雪環境的水平使用約9 3-4套7075鋁杆的帳篷。
相關文章:
帳篷撐高強度良好的回彈力
帳底要防水混凝土耐磨tent
什麼樣的戶外旅遊帳篷的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