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激光脫毛會損害皮膚嗎

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明的結構。面對強大的激光技術,皮膚只是通過透明的玻璃紙,所以激光可以通過皮膚順利到達毛囊,因為毛囊在有很多黑色素。每隔一段時間做一次比較合適,因為不同的部位和生長周期不同,工作時間也不同。一般來說,說頭部和面部是4-6周,頭部和面部是8周。後期可適當延長服務時間。

全新三波長激光脫毛 香港好多人做噶,它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代表療程後12個月內,毛髮將持續減少再生,惟實際效果因應個人之毛髮顏色、粗幼、數量及生長週期而異。

也就是說比這個時間短,就會像,毛囊還沒有完全恢複,體積小,容易避免光殺傷,脫毛效率高。腋窩激光脫毛多少錢,腋窩激光脫毛多少錢,醫院因素,不同的醫院收費也不同,制度也不同,所以,地區影響,地區差異很容易產生價格差異,這在很多方面是真實的。不同的技術,如先進的安全技術,當然比其他不安全的技術更昂貴。

脫毛部位不同,這些指控是不一樣的。激光脫毛的局限性,激光脫毛並不完美,因為它是最適合淺膚色的人,黑頭發,治療的黑色素,如果你的皮膚顏色是黑色,激光會損傷皮膚色素,導致白點,黑點,經常逐步恢複平台在幾個月。當激光脫毛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激光手術;手術後要仔細保持嚴格防曬。激光毛發去除功能,用於治療的最佳波長,激光可以選擇性地吸收完全黑色素,激光能有效地穿透皮膚到達毛囊。

相關文章:

毛發可以做多少次完全拋光?

需要了解這些理論

激光除毛?了解更多關於激光脫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